2023年5月2日 星期二

AI寫歌2023.5.3---平行時空幻影

 AI寫歌2023.5.3---平行時空幻影



題目:歌名:平行時空幻影

語氣:專業

產生內容:


歌名:平行時空幻影

作詞:Richard+Bing


飄風一陣曳一耶,

風振聲聲引兩階,

幻影三虹藏嶺岳,

星辰呼喚夢息歇


平行時空幻影

是我心中的迷惘

穿越了無數的光年

卻找不到你的方向


你是否也在尋找

那個曾經的我們

在遙遠的某個角落

重溫那段美好的春


我想念你的笑容

你想念我的溫柔

我們彼此的思念

化作了平行時空幻影


平行時空幻影

是我心中的傷痕

跨越了無數的障礙

卻無法觸碰你的手


你是否也在哭泣

那個失去的我們

在遙遠的某個地方

懷念那段幸福的夏


我想聽你的聲音

你想聽我的歌聲

我們彼此的祈禱

化作了平行時空幻影


平行時空幻影

是我心中的希望

超越了無數的命運

卻仍然相信你的愛


你是否也在期待

那個未來的我們

在遙遠的某個時刻

相見那段永恆的冬


我想感受你的擁抱

你想感受我的吻

我們彼此的承諾

化作了平行時空幻影


平行時空幻影

是我心中的歌曲

傳遞了無數的情感

卻只能寄託在夢裡


你是否也在唱著

那個屬於的我們

在遙遠的某個世界

分享那段奇妙的秋


我想和你一起飛翔

你想和我一起旅行

我們彼此的願望

化作了平行時空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