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

AI寫歌2023.4.22---流星

 AI寫歌2023.4.22---流星



題目:歌名:流星

語氣:專業

產生內容:


歌名:流星

作詞:Richard+Bing


飛過星辰似扁舟,

塵埃行運隕石溜,

流星殘影黑空盡,

唯見銀絲劃系流。


我望著天空的流星

想起你的笑容和眼神

你曾說過要和我一起

看盡這世界的美麗


但是你卻離我而去

沒有留下任何的消息

我不知道你在哪裡

是否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流星啊流星

你能不能帶走我的心痛

流星啊流星

你能不能告訴我你的方向


我願意用我的一切

換回你的陪伴和溫暖

我願意跟隨你的軌跡

直到找到你的所在


流星啊流星

你是不是也在尋找我

流星啊流星

你是不是也想念我們的夢


我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在那片燦爛的星空之下

我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再相擁

在那個屬於我們的地方


流星啊流星

你是我心中永恆的光芒

流星啊流星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奇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