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9日 星期日

AI寫歌2023.4.10---我是你後媽

 AI寫歌2023.4.10---我是你後媽



題目:歌名:我是你後媽

語氣:專業

產生內容:


歌名:我是你後媽

作詞:Richard+Bing


我是你後媽,不是你的敵人

我不想取代你的母親,只想給你一個家

我知道你心裡有很多疑問,也許還有不滿和怨恨

但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們彼此了解和尊重


我是你後媽,也是你的朋友

我願意聽你的心聲,陪你走過每一個難關

我不會干涉你的選擇,只想給你一些建議

但我希望你能信任我一點,讓我們共同面對和解決


我是你後媽,更是你的家人

我愛你的父親,也愛你這個孩子

我不會分你們的親疏,只想給你們一份溫暖

但我希望你能接受我這樣,讓我們成為一個完整的家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